首页  精准扶贫概况  政策文件  图说扶贫  扶贫动态 
 
校领导率队赴光昭村开展慰问活动
2018-02-22 11:02  

 2月9日上午,由校党委书记千海兰、副书记李宝奇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一行赴开山屯镇光昭村开展了慰问活动。

 首先,慰问组一行来到光昭村村民委员会,与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安明植,龙井市副市长柳贤花、车松虎,开山屯镇党委书记沈龙锡及相关负责人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会上,光昭村第一书记南宗焕向慰问组介绍了近两年我校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明植对未来两年我校扶贫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需求。李宝奇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光昭村的配合、龙井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千海兰在发言中也对过年两年我校与光昭村的对接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在未来的两年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把重点放在“医疗扶贫”和“教育扶贫”上,以“活动”、“节目”、“会议”的形式,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增强与全村人民的良好互动。

 随后慰问组实地考察了光昭村米酒厂项目的建设情况,并来到了各自包保户家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千海兰亲切地问候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老人开心生活。李宝奇表示有时间就会来村里陪老人聊聊天,有什么困难都将尽最大努力解决。慰问组其他成员也为各自包保户带来了慰问品,并表示将继续扎实开展送温暖亲情陪伴活动,让包保户切身感受到党和学校师生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