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准扶贫概况  政策文件  图说扶贫  扶贫动态 
 
副校长林哲浩带领后勤领导班子一行到光昭村进行走访慰问
2017-12-28 07:56  

 12月26日,副校长林哲浩带领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一行到光昭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光昭村村委会会议室,林哲浩副校长及后勤领导班子一行与光昭村南宗焕书记、文书记、延大驻村李老师进行了座谈。首先,南宗焕书记和文书记对光昭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感谢延大后勤对光昭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李老师针对他负责的农村电子商务推广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后勤保障处尹哲文书记对一年来后勤做的扶贫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林哲浩副校长针对光昭村扶贫产业项目的建设与推广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其他地方扶贫工作经验,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座谈结束后,林哲浩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帮扶贫困难户韩凤石和全吉子老人家,为他们送去了白面和猪肉等慰问品,并了解和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了延大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